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金智健总领事出席“2016中国文化海外行-新西兰营”开营仪式
2016-04-18 11:11

  4月18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湖南省海外交流协会承办、新西兰爱德华文传承与教育中心协办的“2016中国文化海外行-新西兰营”开营仪式在克市举行,金智健总领事、克市议员陈金龙等应邀出席。

  金总领事在致辞中欢迎“2016中国文化海外行-新西兰营”第4度在克市举办,表示“中国文化海外行”活动对于在海外推广华文教育,让更多华裔青少年了解、传承、宣传中华文化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孩子们通过参加各种课程,喜爱中国文化,留住自己的中国根,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6中国文化海外行”活动受到克市侨胞热烈欢迎,70多名孩子报名参加。开营仪式上,金总领事还与各位来宾一道观看了国内老师和本地孩子们表演的武术、魔术、音乐剧、舞蹈、器乐等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